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顺利开讲

来源:时间:2022-05-05点击数:

428日下午,教育培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在主楼第四会议室顺利开讲。本次课程由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后勤保卫办公室主任李琦老师主讲,教育培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和奋斗目标”。李琦老师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纲领、党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党的最高纲领”四个方面内容入手,结合实例,详细地阐述了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的形成历程,并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李琦老师指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进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将理想信念的坚定性贯彻体现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践中去,早日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去。

整个授课过程,李琦老师从实际出发,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在工作和实践中锻造党性,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真正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为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