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综合管理党支部集体观看影片《中国医生》

来源:时间:2022-04-27点击数:

2022年4月26日,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在第四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国医生》影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主持活动

第一阶段,支部纪检委员税清双同志领学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陈诗伟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第二阶段,集体观看《中国医生》影片。《中国医生》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真实还原了在武汉抗击疫情初期我们遇到的困难,如防护资源紧缺、医院床位不足、病人情绪紧张等,讲述了新冠肺炎大爆发时期,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纷纷挺身而出,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英雄故事。


观看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共产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卓越领导力和深远的世界影响力,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要向伟大的白衣天使致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陈诗伟同志总结强调,党员们要主动学习和发扬抗疫精神,在学校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守护师生平安。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