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党委时间:2023-03-06点击数:

  2023年3月1日下午,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在主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学院党委2023年度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刚同志对学院党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本年度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增强生机与活力,进一步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学校、校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要从深入学习贯彻、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群团工作、党风廉政5个重点方面入手,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和落实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二是要各负其责、亲力亲为抓党建;三是要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做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发展。

程军同志首先对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按照台账开展活动,接着布置了近期将要开展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谋划、集思广益,积极策划内容鲜活、主题鲜明的活动,充分激发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获得感。

 郑简平同志提出,党支部工作要规范化、科学化,要结合工作台账明确分工,同时主题党日活动要走出去,要丰富起来,要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积极交流经验、建议和心得。

                                                                                                                                               

文稿:白欣    编辑:白欣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