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来源:综合管理党支部时间:2023-03-10点击数:

3月9日,综合管理党支部在峨眉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工作情况和安排2023年工作计划,布置2022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并开展会前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陈诗伟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翁俊松同志从信念坚定讲政治,工作规范有质量,活动丰富有特色,服务学习能战斗4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陈诗伟同志从工作思路、支部自身建设、服务师生和特色创新等方面通报了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组织委员白欣同志介绍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随后,支部组织了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课,全体党员通过专题视频集中学习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研究所所长王久高教授主讲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一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百年大党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总结点评支部活动。他充分肯定本次支部活动的安排和内容,并强调,综合管理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教育培训学院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围绕中心开展支部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时,要突出实践活动,建立品牌特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师生、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文稿:刘立国    摄影:顾刚   编辑:白欣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