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时间:2023-03-08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联合开班仪式在峨眉校区举行。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姮,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绵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付鹏飞出席了开班仪式。

f09f631fb9cb5fdfd79b1fe3cdae523

郑简平代表峨眉校区党工委和社会主义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和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作为承办方将竭尽所能做好教学、保障等各方面工作,为大家在校学习交流提供良好的环境。

64ac512afc6a01753a8cb8db32d5556

王姮向峨眉校区党工委和社会主义学院领导、教师们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本次学习班的开展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受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她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二是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工作经验;三是要充分总结本次学习成果,聚焦学校、地方、国家中心大局,学以致用。

e7d49842c7b4e426199d74c4ae41a65

03ebe59d394d1c10e525b7c9ba23351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李禄俊教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府参事、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教授进行授课。课程围绕当前国际形势的热点问题,帮助党外老师了解世情国情,围绕党外人士的成长与作用发挥,为党外教师指点迷津。

培训期间还为安排学员安排了丰富的团建及参观实践活动。


文稿:谭晓琴  编辑:孟军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