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三期非在岗员工岗前及转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扬华讲堂举行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时间:2023-03-17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三期非在岗员工岗前及转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区扬华讲堂举行。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培训发展办公室主任许炜强、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邹亚飞、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优化整合工作组工作专班负责人唐中林、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优化整合工作组工作专班成员郑浩、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优化整合工作组工作专班成员赵成渝以及135名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梁芳老师主持,许炜强致欢迎辞,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本次培训负责人唐中林、邹亚飞先后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培训纪律等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历时一个月,培训主要内容为计算机基础、工程制图、铁路既有线施工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课程。

 

文稿:梁芳   编辑:孟军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