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紧盯中心、凝心聚力,以党建促发展”专题党课讲授

来源:时间:2022-09-30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峨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谭建鑫,以“紧盯中心、凝心聚力,以党建促发展”为题,为教育培训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开展了专题党课讲授。

谭建鑫强调,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已经顺利召开,学校上下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党代会精神的贯彻学习,所有党员和教职工应该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紧盯学院中心工作,做强做大学院教育培训工作。

谭建鑫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严峻、环境复杂,新冠疫情时有发生,对学院培训业务的正常开展带来一定影响。在新形势下,所有党员和教职工应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他要求,一要有强烈紧迫感,看清形势发展,研究市场变化,增强忧患意识;二要积极思考,开拓创新,多出点子,提出合理措施;三要完善规章制度,建立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积极性;四要不断熟悉业务流程,加强内部协助,提高工作效能;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宣传手册,拓宽宣传渠道,扩大业务影响力;六要建立品牌,依托学校专业优势,凝练培训案例,形成品牌特色。

最后,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院党委要积极营造氛围,让全体党员与教职工行动起来,将党的建设与学院的发展同思考、同部署、同落实,让党建促动思想,让党建促进工作,让党建促成成果。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