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教育培训学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复兴交大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2-10-14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在主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复兴交大有我” 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云龙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由支部第一学习小组孟军同志领学。孟军同志从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基本概况、重要意义、主要精神及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校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达到了共绘蓝图、振奋精神的预期目的,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王顺洪同志代表学校第十四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与不足,把握学校现阶段面临的主要矛盾,明确学校新时代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基本准则、实现途径,凝结着学校党委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思考,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的迎难而上、负重前行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是新时代引领学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赵云龙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脚踏实地贯彻落实。

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党代会重要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党代会重要精神的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党员同志们围绕“怎么看”、“怎么干”展开学习交流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具有学校办学特色、契合学校发展实际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基本准则和实现途径,形成了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理论体系,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结合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办学治校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实现路径和教育培训学院工作实际,找准定位,在教育开放、校区及学院建设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主动对号入座,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教育培训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