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时间:2022-07-01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结合2008年7月7日习近平到香港九龙红磡红荔道半岛豪庭小区看望市民王志勇一家手绘图、2017年6月30日习近平到香港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考察同少年警讯成员合影手绘图手绘图、2018年10月23日习近平出席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并巡览大桥手绘图以及2022年5月30日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新当选并获中央政府任命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合影手绘图等回顾了习近平对香港发展的关心。

  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张勤同志领学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主要内容。会议要求,综合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学习。

  第三阶段,开展手写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党员将满腔热情汇入笔中,在重写入党誓词的过程中重温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用实际行动恪守党的誓言,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同志做总结讲话。

  郑简平指出,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浓厚氛围中,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很有意义。

  郑简平强调,综合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务实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峨眉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