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2-05-18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在保卫科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眉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领学两个讲话的全文,与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谈体会、述真情、话感悟,较好地发挥了领学带学促学的作用。全体党员认为,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学细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体现在推动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上来,以优异的安保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