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观影忆初心、明责当先锋——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记录片《我们,从延安走来》

来源:时间:2022-04-02点击数:

2022年3月31日下午,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主楼第四会议室,观看党史纪录片《我们,从延安走来》,深刻领略延安精神。观影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主持。

《我们,从延安走来》从当下视角出发,以《脊梁》、《求是》、《为民》作为三集的专题,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历史,深入解读阐释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反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延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进程。

通过本次观影学习,支部党员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延安精神,从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力量,查找差距,将其转化为我们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为校区发展提供力量。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