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西南交通大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时间:2023-03-27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峨眉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蒋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德友、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离退休工作处和教育培训学院相关领导及25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发展办公室主任许炜强主持。

 宋刚对各位老师来到峨眉校区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老师简要汇报了峨眉校区建设发展的情况;蒋佳向学员们介绍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对学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段辉祥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此次培训,结合离退处工作的具体情况和要求,旨在加强退休党支部书记的思想引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老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

 

文稿:梁芳   摄影:顾刚   编辑:孟军  

 

 

 

 

Copyright ©2022-2023 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 峨眉山市 景区路二段6号

备案编号:蜀交ICP-2023-2701